检察新闻
检察要闻
图片新闻
公示公告
关注微信公众号
图片新闻

【七一特辑】高新区检察院举行庆“七一”红歌大家唱活动


发布时间:2020年09月10日

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,热情讴歌伟大的党、伟大的祖国,唱响共产党好、社会主义好、改革开放好、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,营造喜庆、热烈、昂扬、振奋的氛围,高新区检察院在“七一 ”来临之际,开展庆“七一”红歌大家唱活动。

首先,全体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,重温入党誓词。干警们铿锵有力、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。

15889

活动中,区院干警选唱具有革命意义的红歌十余首,采用独唱、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现出红歌旋律优美、朗朗上口、富有时代性的特点,现场歌声嘹亮、旋律高昂,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为党的九十九周年华诞献礼。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、《歌唱祖国》、《我的中国心》、《社会主义好》、《强军战歌》等一句句慷慨激昂的歌词,一首首热血沸腾的歌曲,一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,掀起活动一次又一次的热潮。

活动讴歌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,弘扬了爱国主义的激昂旋律,抒发了对党无限的崇敬与忠诚,展现了朝气蓬勃、豪情万丈的爱国热情。悠扬的旋律、动情的演绎,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,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。唱出了高新检察干警对党的深情赞美与祝福。

(全体干警合唱《团结就是力量》)

区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李学华在总结中说道,此次红歌会斗志昂扬、激动人心,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战斗力和凝聚力,激发了全体干警爱党爱国、干事创业的动力,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,让干警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舒展放松心情,进而为各项工作注入活力。

此次活动的开展,使全体干警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温暖、祖国的伟大,展现了检察干警热爱生活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,弘扬了当代社会主义爱国精神,为区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积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。